两枚大榛子

乍暖还寒(七)

揭开回忆篇章 之 星辰月夜


星辰此刻落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充有些自己都没感觉到的失控,话题有些,越来越透明。


也只有欧阳……才看不出。


“别别别,肉麻死了”欧阳自己都没觉得开始正常的使用标点符号了。


“所以我觉得我已经可以出国了”现充努力将话题带回。


“嗯?”欧阳觉得话题跳的有些快,自己还在抒发感慨中。


“可能人为地制造距离,对我会比较好”。


“我离得太近了,有时候很痛苦”现充已经不自知的处在危险的边界了。


“确实啦,我也觉得离家里远一点比较自在”欧阳,一如既往稳的不行,那根筋算是找不回来了。


“嗯 不单单是家里”现充这会儿的话,已经绕不开了,意有所指的这么明显,对这样的欧阳来说却没有一点危险。他给自己打了一个结,还把自己放在了结的中心。


“不过你真的想去国外吗?以后要定居?”欧阳开诚布公的问,以他的性格,不会对任何人的答案有好奇或者期待。


“真的想去;定居没想好”


“哦那.。。”


“也挺好的”


欧阳连着发了两条,他在说什么啊?他该说些什么啊……这都什么跟什么啊。


“你真的是自己想去吗?”三分钟后,现充的手机进了一条来自欧阳的信息。明明双方都一直在盯着的聊天页面。


“什么意思”现充回复。


“毕竟是在国外生活啊 如果只是不想和家里有交集那还是有点超过”


“…嗯,是”现充觉得自己这条路,就是条绝路。


“我很喜欢纽约”


“能做一些研究性的恭喜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。”他发给欧阳,三条信息。


“那样就好”


“嗯”


“只要是你真的想做就蛮好”欧阳替现充感到开心,他对现充的选择一向认同。


曾经小白说过,欧阳学长真的太好了。现充一直没办法去承认,是的,他确实,真的太好了。


“虽然以后没法经常一起玩了也挺舍不得的”现充看着欧阳的回复,觉得小白的评价太中肯,欧阳确实像孩子一样。


最初现充不喜欢小白,就是他知道小白说的他和欧阳,都是对的。


她残忍的把事实和真相揭开,却还能对喜欢着欧阳的自己有所坚持。


“还会有机会见面的  还有两年。”


“不过你做研究肯定能做好”


“兄弟支持你”欧阳,别的基因不是很强,吸引被人揍的基因依旧还是蛮厉害的。


“嗯。”现充回复。


“以后我去美国就找你玩啦!”


“哈哈,好”


“机票可不便宜”


“你想好了再来。”


现充尽量让自己看似正常些,依他的能力,以欧阳的功底,说破的几率不大。自己这时候提醒的这么深刻,也架不住欧阳还是在出国的第一年成功放了自己鸽子。


小白听说欧阳学长展开各种道歉,高老师也气的几天没有理人。这些都是后话了。


“至少省住宿费嘛”欧阳已经开始计划了,一想想最花钱的住宿解决了就有些开心。


“你不会让我睡大街吧哈哈哈哈哈”


“…………”现充觉得,自己喜欢的是个傻子,或者自己就是个傻子。


“我帮你订酒店”


“这么见外???”欧阳表示不满。


“那你来日本也要找我玩啊”


“我可以大发慈悲让你住我的地方”


欧阳计划的无比开心,想想可以在自由的国度撒欢儿了玩,还有老高,就觉得革命即将胜利,幸福日子要到来了。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