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枚大榛子

乍暖还寒(三)

揭开回忆篇章之毕业快乐&即将离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三)

“先把书拿出来……拿几件你不打算带走的衣服过来。”

“我哪知道哪些不带…到时候肯定我妈收拾。”

“那就是旧衣服,把旧衣服拿几件过来。”现充支使欧阳。

 ……

“不行不行,这个不能往里放,我游戏卡带专门放一个箱子。到时候打算不拆了直接寄走,省得我爸妈发现。”欧阳一脸嘿嘿嘿的冲着现充说。

“一到游戏卡带上顿时就精明了啊。”伟哥笑嘻嘻的说。

“还有书吗?”现充问。

“还有还有。啊,里面有本你的笔记,你拿走吧。”

“……”。伟哥真是对欧阳的神经大条服气,更对游戏卡带有根专门的神经服气,也对一直寄希望于欧阳自己能够察觉的老高,深深同情和感慨。

“你留着吧,我箱子都封上了。”那是概率笔记,现充记得,上课时无意写下的1205,已经被他用签字笔重涂黑了。

“你那个抱枕还要吗,不要可以拿来填一下箱子。”

“那个我单独寄走吧。”

“欧阳你后天走吗?”伟哥问。

“对。”

“你俩都后天飞机?”伟哥继续发问。

“嗯”现充轻点头。

“那可以一起去机场啊,蛮好的。”伟哥继续,也许老高对欧阳,只有他在这四年里看得清。

他不会干涉现充的想法,但也许现在的时间点,即使一向冷傲疏离如现充,他需要自己加把力一定不会错。

“我是早上九点的,他是中午的,时间不太刚好。”

“怎么不买时间在一起的啊?”伟哥依旧执着。

“……客观条件不允许吧。”现充尽量平复聊这个话题的情绪。

“因为他买机票的时候也没和我商量啊。”欧阳气呼呼。

“哈哈哈我也以为欧阳你肯定一拿完证就走了。”伟哥不断的打哈哈。

“那也不至于,我也没想那么早回家。”现充克制住自己听到这句话产生的任何想法,这个话题不可以再继续下去了。

“伟哥,借一下你的白板笔,还在吗?”现充问。

“有的有的,幸好我没丢。”

“要白板笔干嘛?”欧阳挠挠头。

“写字。”现充在箱子外表上写下,“书&短袖”

“卧槽,太持家了。”欧阳开启捧杀模式。

“下一个你收什么?”现充问。

评论

热度(3)